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咽感略酸涩的, 顺接了句:

“停我的卡?”

管家抹了抹额头上的汗,连忙点头。

谢之权嗤笑了声, 起身踩着高跟鞋砰砰砰地就上了楼, 尖锐的鞋跟用力刺着地面的叩叩声响, 让管家一颗颤抖的心吓得频率失常。

他总觉得小姐放暑假回来后, 整个人气场都强了不。

那双着一汪春水似的多情美目, 最近看人的眼光慑人了许多。

莫不是父亲再婚对这个骄纵惯了的大小姐真的影响不小?

管家挠挠不太浓密的头发, 对于这种在喜怒无常的主子手底讨生活的差事愁死了。

上了楼后不再面对着众多眼线, 谢之权因情绪起伏剧烈而挺直的腰背霎时就塌了。

她打了个哈欠,眼角逼来几滴生理性泪水。

路过谢知言房间的时候,房门忽然开了。

谢之权就这样他打了第一个近距离的照面。

她若无其事地抹去眼角泪水, 纤长的手放之后,懒懒散散的眼神就变了。

“哟,一家怎还有一落单了啊?”

“啧啧啧,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难怪你那个小三妈成天就跟在那个什思的屁股后面。”

谢之权双手环胸,仰着拿盛气凌人的眼神瞥向面无表情的谢知言,那嚣张又轻蔑的神态以及拉满了仇恨值的语气,衬得她整个人浑然像是传说中的恶毒女配上身。

然而谢知言完全没有被她挑衅到,只是微微仰头看着这个穿着高跟鞋的继姐。

他刚才看到这个继姐偷偷抹眼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