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正懒懒散散地靠着沙发, 有一没一地翻阅着手中厚重繁冗的英文小说。

她的脸庞也褪去了几年前的张扬锐利,随着时间的沉淀, 谢之权渐渐从入滚烫入胃灼烧的浓丽烈酒, 变成了沉香醇厚的优雅红酒, 相较从前的奔放热烈, 触之伤痛, 现在的她, 令人见之便魂牵梦萦, 念念不忘。

更遑论离她最近的谢知言,当深知了她动人心弦的外表是更加琢磨不透的神秘,更加迈不动脚离开。

谢之权对于回谢家没有半点不情愿, 谢知言不知怎的,有些不开心。

谢知思这几年也不知道吃错了什药,面上笑得愈加开心,背后手愈加果断狠绝,他商业上的作风手段他外表展露来的温润如玉完全相悖,除此之外也就罢了,令谢知言难受的是,谢知思也开始黏谢之权黏得紧,即便谢之权不太爱搭理他,谢知思也够装作一点都不在意,第二天继续笑脸相向,热情得过分。

一一句姐姐姐姐脆生生地喊着,每当撞见谢知思和谢之权独处,谢知言就憋屈得很。

他的的确确是要努力强大己变成谢知思以依靠的人没错,现在进谢之权的公司磨炼,以及由谢之权来教导培养他,未来还走一些弯路迅速成长,等到他独当一面,也有了雄厚的财力和不动摇的权利,他就把谢知思从谢家这复杂的圈子里拉来。

给予谢知思足够让他信服的安全感,以及将谢家交还给谢之权,便是谢知言当的目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