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在说这席话的时候,人抖得很厉害,声音也颤得紧。

“所以我格外珍惜工作时的每分每秒,只有忙碌的工作才让我忘却所有,不去想你。”

“但是人要吃饭,要睡觉,要休息,要交流,还有换戏服化妆等七七八八的事。”

“通常那些时候,都是我最煎熬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所以我吃不饭,休息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所以我不休息,睡觉的时候,我会梦到你,所以一旦梦境中现你的身影,我都会强迫己从深睡中醒来,挥散你的样子。”

“所谓逞强的证明,到头来都不过是一场我折磨。”

“我越不愿想起你,渴望见你的心却是越强烈一分。”

谢之权看他说着说着,眼角就偷偷红了,声音也微微哽咽了起来。

但孟听声总是很要强,吃了很多苦了,却也忍着绝不掉一滴泪来博情。

“之权姐,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算你天没有现,我怕是也撑不住多长时间,己跑去见你了。”

“冬天入冰湖时的刺痛,拍追赶戏意外骨折时的剧痛,被生锈的铁钉全根没入脚掌时的钻心之痛,这些我尝过很多很多次的痛,都远不及我想到你却不见你时来得难受。”

“我试着硬生生挨住了没有你的半年,最后发现,这不是我够过去的生活。”

“之权姐,我不没有你,无论尝试千万种方法,我都戒不掉你。”

孟听声像是要将己的心剜来捧在手心递给谢之权看一样,以往那些绝对不敢说的话,这次统统都被他一次性说干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