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再luo的你我也见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再裸的你我也见过

等舒心忧回过神来庄际已经让司机先走,启动了车子,而她,则上了贼车。

谢谢你的解围,个路停车就好。

庄际不语,一手握在方向盘上一手拿着手机滑动触碰屏幕,她见不说话就当他默认了,到了红绿灯路的时候车停了舒心忧解开安全带,想打开车门却打不开,被锁上了...疑惑地看着正在把手机锁屏的庄际。

吃西烤肉?我刚订了家酒店据说那里有道菜还不错。

什?

不是要吃晚餐?庄际把手机放好望向她。

不,不用了我累了想回家了。

哦?不是才和李总说了要和我吃饭,这是要我送你回去找李总陪?还是要作戏做全套当谢我?男人的话让舒心忧无言,她擅长码字并不擅长玩文字游戏。特别是和一个经常和女人打交道的情场老手。

系上安全带。庄际看她吃瘪心情好了不。

停车,要不我告你妨碍人身由。舒心忧尽量平缓语气装作毫不畏惧。

呵呵...看来还没有学乖啊,你这样越发让我有兴质把你的爪子一个个拔掉了。只是男人的心态貌似比她更好犹如一个不急不躁的狩猎者。

停车,不然我真的报警了。

听到女人说报警男人也不以为然别忘了我手机里有什

你....舒心忧语结却毫无办法。

到了,车小野猫。

然后舒心忧被庄际从车上拽拉着她到了酒店房间,不是说要吃饭,来房间做什?

坐吧,我有点累,在房间吃完洗澡就睡庄际反锁门后把西装外套一扔沙发,坐到沙发揭开一个个银色的金属盖子,里面是西烤肉、水果沙拉、俩份小蛋糕还有醒好装在玻璃醒酒瓶里的红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