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办公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办公室h

舒心忧脸唰一烧红想跳办公桌,却被柳宿风眼疾手快再次困住坐在办公桌,大掌溜进纯棉的白色T恤内隔着只盖住了一半浑圆的文胸揉捏。

你疯了?滚开

这是办公室,门的秘书随时会进来,而且这是玻璃落地窗的办公室,舒心忧此时没想到她被碰的问题上,而是先入脑地把重点放在环境上,她其实有时候宅久了就会反应慢半拍会get不到重点。

柳宿风没有回答而是把她往后压,取她的眼镜露清丽干净的素颜全貌,让她双腿垂在办公桌边上身平躺桌面,接着他俯身咬住她的脖子时而轻吻时而重啃。

一只手把她柔顺的墨发撩到一边,借着揉捏胸脯的力度把她压得死死的,另一只手灵活地解开了牛仔裤上的皮带和扣子,拉开拉链探进白色的内裤里摸了一把干爽的软丝后,上摸索着寻找让女人心跳加速的区域,然后停驻在那里。

宽大的手掌心不偏不倚的盖在耻丘上,用他纤长的手指玩弄她私处,手指沿着两片花瓣的缝隙来回摸索,然后食指中指一交叉分开了花瓣撑开粉色的小嫩肉花穴。

不一会女人就分泌了一丝湿润,而柳宿风则用着沾着上蜜液的手指用力插进花穴,虽然分泌了一丝蜜液通道内还是很干涩,柳宿风的手指一进去就像刀割一样刺痛了舒心忧啊,停,不要。

脑子游了一个太空之后终于反应过来的舒心忧双腿想要蹬动,却被柳宿风的腿压的紧紧,推动着男人肩膀的两只手像使不力一般,男人纹丝不动地趴她身上舔着她的耳根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