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诺蓝是人鱼王子,我会学的很快。”

“哦。”

“……好冷淡!”诺蓝小声的吐槽。

不过芬克斯没听到,前方好像现了混乱,阿尔盖比粗犷的声音糊的传了过来。

“怎回事?为什我不去!”阿尔盖比看着肯特完好的走亚特兰蒂斯的黄金大门,己却怎也迈不去,其他人也是这样。

芬克斯快速的抱着诺蓝走过去,“怎了阿尔盖比?”

“芬克斯,我不去了。我也不知道怎回事,肯特那小子就走的很好。”阿尔盖比指着肯特,肯特站在门外,也是一脸懵逼。

芬克斯己试了一,发现是真的,前面好像有一堵无形的墙,阻住了他的去路。

海盗一子慌了,完蛋了,这里只有金子没有食物和水,他会死的很快。

“只带走一件东西。”诺蓝小声的芬克斯耳边说道。

“你说什?”

“你只从这里取走一件珠宝,不然是走不去的,亚特兰蒂斯会惩罚贪心的人。”诺蓝的声音这次大了一些。

“艹,那这样岂不是功亏一篑!”

“我的辛苦难道就这样白费了吗?”

有几个海盗因为愤怒把仇视的目光瞪向诺蓝,诺蓝够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恨意。

“不是诺蓝做的。”诺蓝想解释。就是他己,也不从亚特兰蒂斯带走两件宝贝。

是那些愤怒的海盗根本不会听他软弱的话语。

“安静!”芬克斯大喝一声。

海盗安静来,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

“诺蓝就是数不尽的珍珠,挖不完的宝藏。想活命的就丢你手中的金子,跟我一起走去。”芬克斯扔掉身上所有的珍珠和宝石,抱着诺蓝轻松的走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