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蓝把书放到架子上,两手交叠着放在桶边,枕在手臂上,还是望着芬克斯的方向。

“诺蓝,去水里。”

“芬克斯你背后长眼睛啦,你怎知道诺蓝没有在水里?”诺蓝眼睛瞪得大大的,芬克斯明明是背对着他的呢。

傻x鱼!

视线都快把我的背都瞪穿了我还不知道?

“快睡。”芬克斯加重了语气。

“哦。”

诺蓝一子滑进水里,彻底没动静了。

好委屈哦。

诺蓝默默的掉了一颗眼泪,闭上眼睛,想着大海深处的宫殿,很快就睡着了。

芬克斯最近每天都从桶里捡到零星的珍珠,放到阳光,一个个都圆润清透。

阿尔盖比很高兴,恶鬩人号即将抵达加尔夫港,储存的珍珠足够给他换来新的装备并且给船员发上观的工钱。

“看到那边的海岸线了吗?”

芬克斯把诺蓝抱到船舷上坐着,手圈着他的腰把他固定在己的保护范围之内,眼睛看着远处朦胧的黑色边线。

“看到了。”诺蓝点头。那边好像有一团雾,把大海和陆地分成界线分明的两个世界。

“还有一天我就要到了,加尔夫港有很多海盗,治安也很差,到时候你一定要跟紧我。想哭的时候憋着,等到没人的时候再哭知道吗?”芬克斯实在担心这与鱼被其他坏心眼的海盗给骗走,又担心他暴露在人前。

诺蓝心里甜滋滋的,把头埋进芬克斯的怀里,不时用头顶轻轻来回的动,“知道啦,诺蓝会一直跟着芬克斯的。就像这样,一直拉着芬克斯,这样就不会走丢了,而且芬克斯也以保护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