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只不过海了个月,这片大陆上竟然发生了这多事。

三个月前,也就是他找到黄金海图的一个月后,匍萄牙王室贴赏金布告,匍萄牙王子病重,只要有人找到极地冰花,就会得到黄金十万并且获封子爵和土地。

随着布告一起张贴的,还有一张抄印的航海记录。

航海记录的日期是——三百年前。

无数海盗趋之若鹜,至仍然没有任何好消息从海上传来,大多数海盗船的命运都如破碎海星号一样。甚至破碎海星号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了,还有不海盗船直接船毁人亡。

不过这就是海盗的命运。

浮沉于海,生死于海。

阿尔盖比被揪醒的时候还在玛利亚的床上,他刚享受过温香软玉,此时感觉快要成仙了。

耳朵上的疼痛让他回到现实,玛利亚已经不在床上。与她一起不见的,还有被子。

阿尔盖比捂住小弟弟,瞪着站在己床边的年轻船长,忍不住破大骂,“芬克斯,你搞什?”

“快起来,有事。”芬克斯从地上捡了一件衣服扔给他。

阿尔盖比拿着衣服立刻套在身上,“什事让你这着急?”

“当然是赏金千两、加官进爵的好事!”

阿尔盖比一听,大胡子摇了摇,套上裤子就急忙拉着芬克斯问细节。

“芬克斯,说清楚一点。”

“我好像还没有去过北边极地,有没有兴趣去维京人的海上干一票?”

阿尔盖比一听,来了精神,“到底是什好宝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