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什你看不来吗?”阿尔盖比鄙视的看着她。

“什意思啊你!”

“不懂就边去,小女孩。”阿尔盖比现在才懒得解释,他要接着看戏。

瑟琳娜朝他“哼”了一声,走远了。

心跳果然很快。

快的芬克斯觉得连己的都被带动了。

嘭嘭、嘭嘭、嘭嘭……

“你感受到了没有?”诺蓝关切的问。

芬克斯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看诺蓝,他点点头,很快的把手放了来。

“那你还不令让他回撤?”

芬克斯的魂魄现在还在心跳的鼓点里没来,他听话的点头,“好好好,现在就令。”

“快去啊,你看着我看嘛?”

“哦,好,我去。”

肯特在瞭望台上敲锣,海盗很快就放手里的工作集中到甲板上。

“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座无人小岛,船行了半个月,我想大家都累了,不如……去小岛上休息休息?”

芬克斯不想解释什海啸,什人鱼的本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太玄乎了,这群小脑都没发育完全的傻X根本不会理解的。与其在那里解释一大堆,还不如用别的去诱惑他。

更重要的是,如果是真的,那诺蓝的价值就远不止如此了。

珍珠一事本来就已经超常理,再加上够预测恶劣天气甚至是灾害的话……恐怕不只是海盗,连那些坐在皇宫里的帝皇都会动心思。

第17章 混蛋就不配喜欢别人吗?(上)

诺蓝跟芬克斯做了约定。

他不会对除了芬克斯以外的任何一个人说他够预测海上灾害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