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咳咳——”

诺蓝把芬克斯放到一块大的浮冰上,他双手挤压着芬克斯的肺部,用力的压挤。

芬克斯不断咳被呛进去的水,他的眼前都是重影,他听到有人不断的在叫他。还有……什东西一直在砸他的脖子。

芬克斯抬起手朝脖子上摸去,摸到一个圆滚滚的珠子。

是珍珠。

“芬克斯,芬克斯你不要死,你要要丢诺蓝一个人,呜呜呜呜……”

“芬克斯,诺蓝求求你了!”

“芬克斯……你,你醒了吗?”

诺蓝眼睫毛上还挂着泪,他还没看清芬克斯,就被一股大力拉进了一个并不温暖的怀抱。

“呜呜呜,你又耍坏!诺蓝讨厌你!”

“不许。”芬克斯摸着他挂着冰的头发和寒冰一般的皮肤,心疼的要命。

“对不起……”

“再没有一次了!”诺蓝从他怀里抬起头,表情凶恶。不过只维持了三秒就崩溃了,又哭的惨兮兮,“你知不知道诺蓝刚才都怕死了,怕的心跳都要停了!你这大了,不老让人担心的!而且,你为什不让诺蓝跟你一起,你明明就答应过的。你个骗子,你又骗诺蓝!诺蓝这好骗吗!”

“呜呜呜,你要是真的死了诺蓝怎办呀,诺蓝不想一个人……”

诺蓝用手捂住脸,纯白的珍珠不断的从他的指缝落。坠到芬克斯的脖子上、胸膛上,再溅到浮冰上,不都滚进了水里。

芬克斯这会顾不上捡珍珠,他坐起来,小心的拉开诺蓝的手,捧住他的脸,亲昵的抵着他的额头,注视着他因为哭过而显得更加纯净的碧蓝色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