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奇怪,我还没有在水里见过这样的动物。”诺蓝轻皱着眉头说道。诺蓝毕竟在海里活了这长时间,大多数海洋生物他都见过。这种身体滑不溜秋,一身黑棕色的长蛇型脚鱼他确实是第一次见。

芬克斯慢慢的把绳子往回拉,他正想着该如何再把刚才那奇怪的东西引来,手上的绳子却突然传来一股力,芬克斯没料到,直接被这力量拉倒,跌进水里。

香甜的冰水顺着耳鼻进来,芬克斯呛了几水,神思清明了些。刚才有东西咬住了他的绳子,很明显,就是那不知名的生物作祟。

周边的水在不断地动荡,芬克斯在水面伤扑腾了几,一子站了起来。

诺蓝正焦急的往他身边跑,“低头——快低——”他面色惊恐的喊道。

芬克斯本想迎上去,听他这一喊,身体意识照着他的话低去。

他刚一低头,就感觉头顶上蒙了一层阴翳。不算澄澈的水面上斑驳的波纹映他有些苍白憔悴的脸,还有他头顶上飞过去的脚怪物。那怪物张着血盆大,一看就是冲他的头颅袭来。

芬克斯顿时吓得一身冷汗,赶紧几步跑到水岸上。

那怪物从他头顶上飞过去,落在不远处的一块石头旁,没动。芬克斯赶紧把诺蓝拉远一点,手脚麻利的从地上捡了几个石头给诺蓝,然后拔了一直别在腰间的佩剑。

“他死了吗?”诺蓝见,只觉得恶心。又有点害怕,刚才张大的嘴比己的头还大,似乎一就把他给活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