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盖比与他默契无比,扭身往石洞的另一台头跑去。那怪物红着眼睛去追他 ,在踩进地上圈套的一瞬间,芬克斯和诺蓝一起拉起绳子,圈套骤然缩小,直接将怪物的一只脚捆住。怪物的上半身被拉起,一条长长的尾拖在地上。

“大胡子,快去拿花!”这怪物似有千斤重,诺蓝抓着绳子的手臂青筋暴起,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别的满脸通红。

那怪物还在奋力挣扎,低哑的嘶吼不断地在是动力回荡。

阿尔盖比接到信号,快速的折返到那怪物身后。那怪物的尾像是长了眼睛一般,尾直接冲他抽过去,重重的击在阿尔盖比的胸膛上。阿尔盖比一血喷来,感觉肋骨都被抽断了。

“阿尔盖比!”

“大胡子!”芬克斯和诺蓝时焦急的叫道。

阿尔盖比捂住胸,连胡子上的血迹都没擦。极地冰花近在眼前,就算倒也不应该是这个时候。

“我没事。”他说着,伸手一把抓住那朵花的干。

吼——那怪物发一阵切骨的痛吟,忽然开始翻滚起来。阿尔盖比他这一甩,直接飞了去,砸在几米开外的湿泥上。

芬克斯和诺蓝的手都被磨的血迹斑斑,那怪物正在做困兽之斗,身体似乎被注入成倍的力量。

“芬克斯——”诺蓝慌乱的叫道,他的手已经麻木的捉不住绳子了。

“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诺蓝!”芬克斯把绳子的一段绑在刚才死去的那只怪物身上,拔起剑直接冲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