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吉米明明说我这样你会喜欢的。”诺蓝仰着小脸,心想着次还要跟吉米学几招。

原来是他!

“吉米·威尔顿是个浪荡子,诺蓝你跟他说话。”

是心非!诺蓝玩着芬克斯胸前的木牌,默默地想,他次还要问更多呢。明明刚才很开心,人类真是复杂的动物。

第41章 不许在别人面前打我屁股!

“诺蓝,刚才的事,你是怎想的?”芬克斯挑起两缕诺蓝垂来的黑色卷发,状似不经意的问。

“那个人的求生欲望很强,我知道的。他不想死,他会屈服。”诺蓝毫不避讳的说道,“他还有心愿没有完成。”

“诺蓝怎知道的?”芬克斯好奇地问。

“他的眼神告诉我他不想死。而且,他刚才是在向我求救。”

“那诺蓝怪我刚才没有听你的吗?”芬克斯终于问最关键的话。

诺蓝把支起的手肘放,侧着脸趴在芬克斯胸前,轻声说,“怪啊。”

芬克斯呼吸一滞,诺蓝明显感受到他骤然加速的心跳声。

“诺蓝,我……”

“不过我知道,芬克斯不只听我一个人的。恶鬩人号是大家的,不是诺蓝的。身为上位者,不专断独裁。他都非常支持你的决定,我为你感到高兴。”诺蓝伸手搂住他的脖子,用行动来安抚他。

身为上位者,不专断独裁……

芬克斯眼前一亮,对这条他以为不谙世事的人鱼第一次有了别样的看法。他干脆坐起来,让诺蓝坐在他腿上,两人面对面交流,“这又是谁教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