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诺蓝摇了摇头,“我要去找芬克斯和大胡子他,他肯定也在这条船上,诺蓝感觉得到。”

“别闹,诺蓝,你应该知道里面很危险!听话,你先过来,我再一起想想办法好吗?”

“是芬克斯他还在等我。”诺蓝往后退了两步,深色坚定。

“诺蓝,你一个人势单力薄,里面的情况你一无所知,搞不好还要把己搭进去。我等等,等等好吗?等我把这只破鸟弄醒之后我一起去!”法比亚诺看着瘫在手心里睡觉的明鸟,想吃了的心都有。

“法比,照顾好奥姆他,诺蓝很快就回来。”诺蓝捡起刚才法比亚诺给他的木棍,转身快速的朝挤满淡红色烟雾的船舱跑去。

“诺蓝,诺蓝——”法比亚诺看着逐渐消失在视野中的人鱼,一拳锤在船舷上。

一进船舱,诺蓝就看到倒在门的艾米莉亚。她双手掐着己的喉咙,脸色卡白,浑身上青筋鼓起,皮肤上好像浑身爬满了蚯蚓一样恶心。

诺蓝蹲,将她扶起来用手去探她的鼻息,艾米莉亚还有呼吸,只是很微弱。

法比亚诺坐在甲板上,提着灯一页一页快速的翻动着一本厚重且早已泛黄甚至脱页的牛皮纸书,试图从炼金法术中得到一点解决这诡异幻境的灵感。

“法比!”

法比亚诺瞬间从甲板上弹跳起来,“诺蓝?”

“接住她。”

法比亚诺看着那个一向要别人照顾的男孩背着艾米莉亚从淡红色的烟雾中冲来,飞快的伸双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