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怎看来的?

“我是。”初灾转着眼珠子看他,“找我?”

“是的。”男人松了气,看来没找错人,他从衣兜里拿一张名片递过去,“你好,我是华国玄学组织组内成员,有点事想向你了解。”

华国玄学组织……?

这名字怎这耳熟?

初灾突然记起这好像是他那个粉丝跟己说过的东西,“你怎找到我的?”

男人与伴对视一眼,斟酌了一才道:“这里不方便说话,我找个咖啡厅聊吧。”

恰巧医院旁边就有咖啡厅,初灾一边跟着他走,一边给景弈发消息。

【灾灾:是你来接我吗?】

【景弈:你要是想的话以,不过我没回家,我是想让你来我公司。】

【灾灾:??你办公室有厨房?】

【景弈:也不是不以有。】

【灾灾:我去吧,不过时间得晚几十分钟。】

【景弈:我来接你。】

【灾灾:我不在家。】

【景弈:我知道,看到新闻了。】

接着他把那个荒唐至极的新闻发了过来,并道:【某初姓明星清晨进入医院,疑似怀孕。你怀的谁的?】

在初灾拉黑他之前,景弈又求生欲上线发了一条:【逗你的,别生气,你把地址发给我,我来接你。】

初灾气鼓鼓的与他共享了己的位置,然后才关上手机坐到了座位上。本来他是不乐意与他聊的,但又实在对这什华国玄学组织好奇。

这组织应该和景弈说的不是一个吧?

他看起来对他挺和善的,而据曾齐名说的那个组织,大多都是想置他为死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