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后者……他想干什?

这顿饭吃的有些安静,幸好初灾吃东西的时候全神贯注不在意周围的情况,也没发现这一点。只是走的时候景弈跟他说让他在外面等他,这就有点奇怪了。

“我一会就来。”景弈先是看了眼梁言,然后动作然而然地揉了揉初灾软趴趴的头发,顺手把车钥匙递给了他,“你以进车里等我。”

初灾拿着车钥匙去了,他走到门的时候意识往后一看,那里哪还有熟人。

再迟钝,梁言也看景弈刚才是故意的。

他心想着己没得罪他吧,一边克制的问:“小景总,你想跟我说什?”

在初灾面前好相处的景弈在他面前就没有这样了,景弈先是上上打量了他一眼,然后才语气轻讽的说:“你接近初灾想干什?”

景大爷神色有些不善,梁言略懵了一。

他张了张,很好答的问题,但此刻他竟是答不来,心底甚至是有些迷茫。

是啊,他约初灾干什?

谢宥他早就放弃了,他跟初灾也不会再有交集,他的志向也不是娱乐圈,他依旧拿着辟谣的幌子找上了初灾,甚至用满汉全席这一点来反复与他扯上联系。

梁言你在干什?

他这样问己。

不过景弈竟然和初灾熟到这一步,梁言也有些许的意外。

他张着,想着找个借,还没说话,就听景弈轻啧了声,“算了,我管你接近初灾干什,从现在开始你都不许再靠近他,否则你不希望梁家和景家有什商业上的碰面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