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拉着摔来的那瞬间初灾是懵的,他条件反射性想撑着沙发不压到景弈,景弈显然不这想,他直接环住初灾的腰,使其无法动弹。

初灾挣扎了一,禁锢在他腰间的那只手强劲且有力,他完全挣不幵。

“……你干什?”

初灾拉着景弈手腕,抬头警惕地看着他。

这一看,他也没法看见景弈的神色,因为后者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攥住他的手腕,头微微一偏,刚好是他这个角度的死角。

景弈没有回话。

经过这一翻动作,年腰上的衣服被弄得撩上来一点,他微微一碰,指尖感受到那抹温热光滑。

怀里的人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还没注意到腰上的动静。

初灾倒也不觉得景弈会伤害他,所以与他僵持了一会就有些累的放松来,扯着他的胳膊使唤他:“我要暍牛奶,你去给我拿。”

“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景弈总算开了,他低头看了眼初灾的腰,眸子微眯,“你和梁言什情况?”

这怎就扯到梁言了?

他和梁言是什情况,刚刚明明是在讨论瞌CP的问题!

“没什情况。”初灾有点郁闷,但也老实答,“帮了他点忙,他欠我几顿满汉全席而已。”

“仅仅这样?”景弈捏着初灾手腕的手紧了紧。

“那不然呢。”初灾蹙着眉微挣了一,“你松手,不给我拿我己去拿。”

他以为要再较量一番景弈才肯妥协,怎料这话刚说完,景弈就顺从的将他放到了沙发上,然后去冰箱里替他拿了牛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