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亭台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初灾没看什不对劲,便在心底嘀咕肯定是三师兄想多了。

得知喜欢的人有了男朋友,怎都不会这淡定的送上祝福吧?果然三师兄误我。

幸好他试探了。

景弈忽而牵起了初灾的手,他仿若不经意间看了眼沈亭台。

对方依旧没什反应,只是目光微微往不远处移了移,手指蜷缩了起来。

这种小细节没人会注意到,但景弈本来就是怀有目的性的观察他的,他几乎是立刻便察觉到了不对。

灾灾这位师兄……有情况啊。

沈亭台狼狈地低头,语速加快,“灾灾,我刚醒来身子还有些发虚,就先去休息了,你也早点睡。”初灾紧张道:“那快去吧。”

景弈注视着沈亭台离开的背影,轻啧了一声。

算了。

反正知道灾灾现在喜欢的是他,这就够了。

星娱集团还在谢宥手中代管着,他还有戏要拍,注定不帮秦术管多久,所以秦术赶在第三天就了山,行的还有萧拧。

而初灾为了庆祝师兄醒来,一连在山上待了十几天,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却仿佛与以前那段时光重合了,他好像又回到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日子。

沈亭台心想就算得不到灾灾,那他也不让抢走灾灾的人痛快,所以这些日子一直似有若无的拦住灾灾与景弈相处。

把景弈气坏了。

幸好在他的软磨硬泡初灾总算是要山,否则景弈还真不一定忍多久,他本来就是看在初灾的面子上才一直没跟沈亭台计较的,毕竟沈亭台也算是灾灾的亲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