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淮是天中午到的,咖位摆在那,剧组然会给他准备独立的化妆间,供他化妆休息。

本来这场戏是准备午两点开拍的,但是由于纪奚城突然造访,现在已经快拖到三点了。

“哎,好的导演。”

小助理急忙应了一声,往化妆间走,心中不禁叫苦。金主爸爸光临剧组,全剧组的人都围着那一个人转了,周淮的助理都催了两回了,总算是开工了。

这场戏非常关键,又拖了大半天,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想着赶紧结束了好收工。

半个小时后,一切准备就续。

周淮走过来时,又引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骚动,只不过相比刚才纪奚城进门时,还是差了点意思。

周淮身材很好,肩宽腰窄,两条大长腿更是更加吸睛。长相温润,没有攻击性,但那张脸却极具辨识度,让人过目不忘。

“宁音你跟周淮对过戏了没有?”

宁音一时不知道怎回答,周淮是中午到的,一来就去化妆间了,这才刚来,她哪有机会跟周淮对戏。

就在宁音想开时,身边低磁的声音响起:“我天来晚了,抱歉,先拍试试吧。”

导演愣怔了一瞬,回过神来才扬了扬手上的剧本:“那行,灯光准备,第三十八场,第一次。开始!”

宁音迅速调动情绪,躺在皇帝怀里,眼角泛红,眼底泪花闪烁,透着悲凉,像是一只濒死的枯叶蝶。

周淮一愣,他没想到上一秒还局促不安的宁音,一秒居然这快就代入角色,他险些接不住她的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