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她跟纪奚城在一起的事情被曝光是什后果?毕竟,纪奚城不是普通人。

直到温热的呼吸撒在耳畔,颈间充斥着温热,宁音才从刚才的思绪中抽离。

纪奚城在她颈间咬了一。

宁音意识声阻止,她天穿的低领上衣,要是留印子,一览无余。

他糊不清应了一声:“我有分寸。”

说着,他把埋在她颈间的头抬起来,捏着她的,虔诚地吻上去。

温柔细腻地轻轻吻着,像是在品尝一块美味的蛋糕,让宁音甚至以为己产生了错觉。

温润的男人偶尔有了欲望会很撩,霸道强势的男人一旦温柔起来,简直要命。

愣怔的瞬间,纪奚城就恢复本性,温柔瞬间变成暴戾,攻城略池,咬得她唇角发疼。唇齿碰撞间,宁音甚至闻到了淡淡的铁锈味,随后肆意在腔蔓延。

“疼……纪奚城,你混蛋。”

“嗯?”他抬头笑了,低沉的嗓音掺杂着淡淡的‍‌‍‌‎情‌‍‎欲‌‍‎‎‍:“骂我?长脾气了?”

宁音顿时没了声音,面红耳赤把脸埋在他肩头,她领教过这个男人的手段。

纪奚城这个人,温柔和暴戾两种极端的性格在他身上共存,这一点,宁音早就知道,并且切身体会过了。

宁音第一次遇见纪奚城,是三年前的夏天,在医院的楼梯。

那年夏天特别热,宁音刚高考完。

解放后的第一个假期,宁音还没等开始享受,母亲就被放高利贷的人打成重伤住院。随之而来的就是大笔治疗费,加上根本还不起的高利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