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对。

说完,宁音一秒反应过来:“不是……是香飘飘绕地球跑一圈……”

周淮:“……你去吧。”

“……”宁音没脸再说话,转身一路小跑去买奶茶,希望堵住周淮的嘴。

等林蓉和周瑾川选完片子回来找人,远远就看见两个人站在一起,一人手里捧着一杯奶茶,喝得正欢。

画面是很唯美。

林蓉:“……”

天是什打脸的好日子?

收工以后,宁音告别了林蓉独回到了和纪奚城一起住的那间公寓。

屋子里空无一人,宁音手忙脚乱开了灯,拿手机看了一眼,还是没有回复。

她默默关上屏幕,踢掉高跟鞋坐在门。

她有点累了。

不解释,不在意。

天早上那通电话挂了没多久,纪奚城就拿着外套走了,只留一句:“有事”。

她永远猜不透纪奚城在想什,是一开始,明明不是这样的。

她把头轻轻靠在门的墙壁上,穿了一整天高跟鞋,她的腿又开始疼了。

天拍照的时候,周淮说让她代入一学生时代暗恋的人。

宁音扯了扯唇角,哪里有什学生时代暗恋的人,她的情窦初开,她生命里无数个第一次都是纪奚城。

这时,她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

上面两条推送消息:

#纪氏总裁携女伴于日上午现身国外某餐厅

#纪氏总裁疑似恋情曝光。

宁音点进去,照片上男人身影颀长,看不清表情,但以看来身边是个身材很好的女人,背影也很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