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代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代偿

徐良期问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用她爸妈的话来讲,她就是被丢入人海立马就被淹没,亲爹妈都得认上半天的那种小孩。这话中不乏夸大的成分,但徐良期也不得不承认,比起宋之问,己确实过于普通。

徐良期往座椅里缩了缩,向左微微偏头偷偷地盯着开车的宋之问看。她认为动作十分隐蔽,但在宋之问看来,简直和掩耳盗铃无异。车里就这大的空间,距离这近,她的眼神还那炽热,他都要被烤化了。

怎了?宋之问转过头,问道。

被抓包的徐良期立马把头转正,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

没怎。她端坐的姿势,就像上课走神突然被老师拎起来的小学生。她又跟着摇了摇头,放缓了语气:没什。

宋之问看了她一副小鹌鹑的样子,便没再问。只是抬起右手在她头上揉了几。

我不会食言的,一会回家就给你点奶茶。

徐良期感受着他的大手,在己的头上抚摸。她默默地往后缩了缩脖子,她昨晚没洗头呢。

徐良期一共来过宋之问的家两次,第一次是她作为实习生给他送文件,第二次就是现在。短短的几个月,她从一个大学生变成了真正的职场人士,而曾经作为她的企业导师的宋之问,居然成为了她的男朋友。

男朋友?

这三个加大加粗的字,在徐良期的脑海里闪烁。

宋之问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表白的话,诶,所以他之间的关系到底算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