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啥!”陆萍萍笑了笑,继续低头逢着手里的衣服。

看见陆萍萍这样,花大娘反而更起劲了,停手中纳鞋底的动作,用手捣了捣陆萍萍的胳膊,小声道:“就咱俩的关系,你有啥事不和我说的。你只要说来,有啥事咱一起想辙,保准啥问题都给你解决了!”花大娘一脸的信誓旦旦。

陆萍萍心里无奈,花大娘啥都好,就是太过于热情,而且特别热衷于八卦。这附近大街小巷的人家就没有她不知道的,并且在她刚认识的时候,就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样子问陆萍萍他家的情况。当时他家刚刚搬过来,想着要交好附近的邻居,就捡着说的事情说了。当然,真实的情况是不说的,只说是来上海投亲的,但上海太大,一时找不到亲戚,只暂时安顿来,至于孩子父亲,只说是得罪了日本人,被害了,多余的就没说了。

不过也不需要陆萍萍多说些什了,剩的事情正常人也被脑补的来。无非是陆萍萍年纪轻轻就成了一个寡妇,还要拉扯大三个孩子,当时花大娘看陆萍萍的眼神情已经化为实质了。果然没过两天,陆萍萍一家门,附近的人都一脸情的看着己,买菜的时候,那卖菜的大娘还多送一把小葱。就是原本被拘着不跟家孩子来往的孩子也都被家里的家长主动吆喝了过来,这也算是意外之喜吧!陆萍萍当时哭笑不得想。

虽然知道花大娘没啥坏心眼,但已经习惯了保护己隐私生活的陆萍萍还是不习惯这样,于是只好注意话题道:“也没啥,主要是想着我家老大的年纪也该上学了,听说这附近是有小学的,不知道这收学生有什章程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