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玥很乖,听到陆萍萍的话后,就一边抽噎着一边拿起糕点吃了起来。果然,吃了三块糕点之后,哭泣就停止了。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除了陆萍萍之外,都觉得很惊奇。

对上江严和孩子惊奇的目光,陆萍萍淡定地笑了笑,“我是大夫,然知道一些土方法的。”

孩子不哭了,父女俩也该告辞了。

陆萍萍拿了一瓶退烧药递给他,道:“临睡前再给她吃一颗,夜里的时候也要注意,发烧很容易反复。倘若夜里又发烧的话,你就让你家里人用温水给她反复擦擦腋窝,脚心和手心,这样有利于降温。药的话,发烧的温度高再给她吃。”

陆萍萍手里举着那瓶药,却见人迟迟没有来接,疑惑的抬起头,就见那人有些迟疑的看着己。

“怎了?”

“现在我一个人住,家里没有其他人。”江严道。

“那孩子以前……”陆萍萍话还没说完,就觉的停住了。孩子以前呆的地方,不是放心的地方。

“阿玥我不打算再让她回去了,匆忙间还没找到以照顾她的人。”江严又道。

陆萍萍梗住了,这话的潜台词,她不会听不懂。

“还有这药,我买来了!”江严说着就从袋里掏一瓶药膏来,陆萍萍接过来一看,是祛疤药。

陆萍萍看了看手中的药,又看了看孩子,对上对方面无表情的脸,实在有些无语。

最终,看在阿玥以及天他救了家三个孩子的份上,陆萍萍还是答应了来,晚就让阿玥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