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姨, 我会想你的!”离别前夕,小阿玥抱着陆萍萍满脸不舍得道。

“阿姨也会想阿玥的!”陆萍萍摸了摸小姑娘软软的头发,心里也有些不舍, “阿玥, 回到家后要好好照顾己,有什事情就告诉你爹知道吗?”

陆萍萍担心小姑娘还会受到欺负。

“嗯!阿玥知道了。”

望着阿玥他离开的背影, 陆萍萍低头摸了摸有些难过的三个萝卜头,道:“咱回去吧!”

“娘, 我还再见到阿玥吗?”明睿红着眼问。

陆萍萍低头看他, 平时还不觉得, 没想到这次阿玥走, 他反而是最难过的一个,眼眶都红了, 背地里不知抹了几次眼泪。

“有缘然会相见的!”陆萍萍这样说道。手里却把临走时江严递给的纸条握紧了,纸条上面写着一个地址,江严说是阿玥住的地方。

陆萍萍不明白他是什意思, 也不想收!不是她绝情的不想和阿玥继续交往,而是不想沾一些麻烦事。

现在陆萍萍以确定, 江严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最起码不是个普通的老百姓。

从他的细微动作以及意识的反应来看, 绝对是受过训练的。就是不知道是属于哪一派了?国党, 地党或者是帮派里的人物, 都说不定。

陆萍萍顿时就觉得麻烦起来, 她一点都不想明面上和这其中的哪一方扯上关系。要知道, 按照己以前看过的电视剧以及小说中的定律来看,明面上,和这些扯上关系的, 最后都没有好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