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说没什,但黄大娘不这认为,想到刚才他聊着的话题,又看到此时陆萍萍勉强的笑容,她觉得她明白了什,顿时用安慰的语气道:“小陆啊!你也别灰心,虽然你命也不怎好,但你丈夫好歹给你留了三个男娃,你又会给人看病,目前吃穿不愁。等过几年孩子长大,娶了媳妇,那你就等着三个媳妇伺候你吧,你享福的日子还在后头呢!”说到最后,黄大娘简直以说是语重心长了。

而陆萍萍听到这一番话后,脸都僵硬了。什叫己命不好?己命哪里不好了?还等着三个媳妇伺候我?我己没手没脚吗?就己家里的那三个小萝卜,娶媳妇猴年马月呢!

话不投机半句多,三观不合的人不多说话!陆萍萍此时不想跟黄大娘纠缠去了,唯恐接来她又说什让己不适的话来,于是陆萍萍挣开了黄大娘的手,匆匆的说了一句己要到另一边去买菜后,就脚底抹油的跑了。

躲过了黄大娘,陆萍萍也不想己在这瞎想了。因为单凭己的力量想要一举改变持续多年的老思想,根本是没的事情,己也没那个决心。目前的己,只想在保护身一家安全的前提,尽己所的为未来的社会主义尽一份力量。

至于转变思想的这种事,还是交由我党来做吧!反正革命胜利后,这封建残余的所有牛鬼蛇神都会暴露在郎朗乾坤,最终被红色的精神所消灭!

买完菜后,陆萍萍回去的时候顺便叫了三个玩的乐不思蜀的小朋友回家,此时,江严已经独一人在家等候多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