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有没有见到他?”王文逸连忙问道。

刘洪德苦笑的摇了摇头。

“是吗?”王文逸有些失望的叹了一气,道:“看来,影子还是不想和我接触。”

刘洪德点了点头,“我开门的时候,特意的往周瞧了瞧,没有丝毫人影!看来影子的身手很不错!”

“要是把影子发展进队伍中来就好了,那咱的组织在上海的力量又加强了!”俩人一致认为,影子弄来这多珍贵的药物,现实中的身份肯定不一般。而不一般的身份,意味着有很多的人脉和路子,这都是目前的上海地党所缺乏的。

想到这里,俩人都忍不住叹了一气!

听见彼此的叹气声,俩人相互望了望,都忍不住失笑起来。

“对了,这次影子送来的还是盘尼西林吗?”想到这次的主要目的,王文逸问道。

听见组长的问话,刘洪德脸上露一抹喜色来,伸手把箱子提到了桌子上,缓缓地打开后,道:“这次不仅有盘尼西林,还有不的麻醉药和止痛药,等送到山上,肯定对组织帮助很大!”

“真的!那真的太好了!”王文逸满脸高兴的道,然后亲查看了一番。

看完药品和影子留的纸条后,王文逸身子忍不住向后一靠,长舒了一气,叹道:“影子啊影子,现在我是越来越好奇你真的身份了 !”居然弄来如此多的紧俏药品,力真的不简单啊!是你为何一直不肯现身呢?

听着组长的感叹,刘德洪沉默不语,他也是非常好奇这位代号为影子的无名人士的真实身份是什?又是如何发现他身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