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路的气氛很安静,孩子在外玩了一天了,再多的精力也用完了,此时都坐在车后面睡得东倒西歪的。

等到了家,陆萍萍打开院门,回过身就发现江严已经把阿玥和明智从车里抱了来,一手抱着一个,两个孩子的头垂在他的肩上。

对上陆萍萍的目光,江严微微一笑,示意己先把孩子抱到房间去了。

陆萍萍笑着点了点头,目送了一对方离开的背影后,就转身进到车里把小明和也抱了来。

睡得和小猪一样的明和,对于己身体的移动丝毫没有感觉。陆萍萍把他和明智放在一起,给他脱了衣服鞋子,又盖好了被子,这才走去。

来到门后,陆萍萍就看见陆老爷子正拄着拐杖站在家门,左右张望着。

看见陆萍萍后,就道:“这就是你住的地方?”

陆萍萍点了点头,丝毫不觉得己的家简陋的样子,笑着道:“爸爸,快进来吧!我给您泡茶喝!”

陆老爷子拄着拐杖的手顿了顿,又从外面把院子周围瞧了一遍,才缓缓迈起腿,走进了院子。

陆萍萍把对方引到堂屋,搬开椅子请对方坐后,就去泡茶了。

虽然陆萍萍平时并不喝茶叶,但为了招待客人不失礼,家中还时常备了些茶叶的。

暖壶里的热水是早上刚烧的,还很热,所以泡茶是足够了。

陆萍萍泡了三杯茶,一人一杯,放到了桌子上。

第62章 电影 要我帮忙吗?

“真的不考虑搬回去?”陆老爷子看着陆萍萍再次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