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言,江严摇了摇头道:“没有,因为末世的缘故,几乎所有城市都被毁,损毁的东西数不胜数。其实后来人重新建设家园,但速度也不会这快的。我看的电影,是智脑里存储的以前的老电影。”

陆萍萍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照这说,应该是后来人又拍摄了一部《情深深雨蒙蒙》电影。

明白了始末后,陆萍萍对着他摇了摇头,道:“一开始我根本没想回到陆家,也不想掺和进陆家那些人的一堆事中。只不过,你也看到了,事情就是不凑巧,大街上都碰到以往的故人。”

“他认了我,所以我也只和陆家的人相认。前些天我带着孩子回了一趟陆家,但结果并不怎愉快。天在马场相遇,是我和陆老爷子第二次见面。”

“我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绝不会回到陆家的,只不过,对于陆依萍,我是觉得有些惜。”

江严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实际上,对于陆萍萍做的所有决定,他都会支持。但支持,却不代表认,所以才会有刚才的那两句询问,就是想和陆萍萍谈谈,告诉她回到陆家并不是明智的做法。

不过,陆萍萍显然早就做好了决定,并且那个决定己也认。

“陆依萍的话,百乐门确实不是一个以久待的地方,要不要我帮忙?”江严问。

“你帮忙?”陆萍萍疑问道。

“百乐门有青帮的背景,陆依萍现在又是百乐门当红的台柱子,这时候即使她愿离开,百乐门恐怕也不会愿意。”江严解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