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己尽量努力试试吧!要是实在不行,就把灵浆给对方喝,要再不起作用,就在上海找找以治疗精神疾病的医生,记得剧里最后云是被治好了的,现在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罢了。

李嫂在糕点做完后就离开了,毕竟云还在家里等着她,情况未知,她有些担心。而陆萍萍也陪着依萍她去顺兴堂送了货,之后回来吃了一顿午饭也就告辞了。

离开前,佩姨拉着陆萍萍到一旁道:“念萍,李嫂是我请来帮忙的,还请你不要生气!”

“我生什气?”陆萍萍疑惑的问道。

佩姨道:“我知你没有生气,不过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按理来说,我这做点心的方子都是你给我的,我不该随便外传。但是,一来这多订单我和依萍是实在忙不过来,二来李副官家里因为云的病,实在是困难。所以我才动了恻隐之心,把李嫂请来帮我的。李嫂在这里帮忙,免不了会学会这糕点的做法,所以我才想跟你说一说。不过你放心,李嫂的为人我知道,她是不会随便传去的!”

听佩姨说完这话后,陆萍萍才恍然大悟,原来对方是这个意思。

忍不住笑道:“佩姨,既然我把点心的方子给了你,那就是你的了。你怎处置,都随你,我不会过问的。所以这事,您不用跟我说!”

佩姨也看来陆萍萍是真的不在意这事,不由得松了一气,然后笑道:“我一直都担心你会生气,现在你没生气就好!无论如何,佩姨都还得跟你说一声谢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