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跪在己身前的兄弟二人,陆萍萍既为他对母亲的孝心而动容,又感觉有些惶恐。

只是治个病而已,何至于如此!

“你,你这是干什?赶紧起来!”陆萍萍连忙上前把他扶起来道。

“我是一名大夫,本来治病救人这是我的工作,给大娘治好病,也是我应该做的,说什恩情不恩情?”陆萍萍看着他道。

“你的命是刘大娘给你的,上刀山油锅,你也要问一刘大娘才行?更何况,我给刘大娘治病,你付了诊金药费就好,犯不着上刀山油锅说的这怕!刘大娘,我说的是不是这个理?”陆萍萍最后问刘大娘道。

刘大娘这个时候已经半坐了起来,靠在墙上,听见陆萍萍的问话,笑了笑,然后对着陆萍萍的方向招了招手。

陆萍萍走了过去,就被刘大娘拉住了手,然后就听她道:“陆大夫,你是个好人!医术也高!我这两个子,空有一身力气和武艺,虽然在外面很容易受骗,但是也知道知恩图报的道理。陆大夫你救了我的命,他给你报恩是应该的!”

“刘大娘,你!”陆萍萍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随即又觉得哭笑不得,这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此时听到亲娘发话的刘家兄弟两个,也忙着点头道:“是啊!俺娘说的对,陆大夫您救了俺娘,对俺兄弟就是有恩,俺一定会报恩的!”

陆萍萍无语的看着他,已经不想再说什话了。这一家人仿佛都认了死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