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睡过去,陆萍萍才缓解心中的难受和对己知道事情却无为力的谴责。

这一躺就是一天一夜,陆萍萍也不知道己有没有睡着,只不过断断续续的总从梦中惊醒过来。

梦里着血红色的雨,满街的尸体,有幼小的孩童,也有怀孕的妇人,更有满头白发瘦小的老人。他都睁着眼睛看着陆萍萍,死不瞑目的样子直接把她吓醒了。

后来又陆陆续续做了好几个梦,但无一例外都是不好的。醒来一片心悸,头也痛的要命。

最后还是陆萍萍拿银针,给己扎了几针才终于从连环的噩梦中解脱。

等彻底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了。孩子不在身边,应该是江管家他看己不舒服把孩子带走了。

一天一夜没吃东西,陆萍萍腹中空空,鼻子闻到粥的香气,穿上鞋绕过屏风一看,桌子旁坐落着一个小炉子,炉子上热着香喷喷的粥。

而李嫂正趴在桌子上,俨然睡着了。

陆萍萍轻轻地叫醒李嫂。

看到陆萍萍终于醒了,李嫂高兴的不行!又是拿衣服,又是盛粥的忙的团团转。

最后是陆萍萍喝完了粥,说己真的没事了,强迫李嫂回去睡觉她才回去的。

看着李嫂离开的背影,闻着屋里未散的粥的香气,陆萍萍心中渐渐的升起一阵暖意。

是啊!己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还在己的身边,抗战仅仅刚开始还没有胜利。上辈子网络上流行一句话,祖国尚未统一,所以我不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