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她眼神闪烁不愿多说为何心情低落的事,陈及也没再问, 毕竟是谁有不想被人知道的过往,包括他己, 他扔掉矿泉水瓶,双臂利索的撑着书桌道:“袋子里的校服拎着回家试试,若不合适明天带过来给我。”

“还有。”他语气一顿:“等你想说的时候, 哥的肩膀借你。”

苏晚怔忪住。

接苏幕强和秦芹电话时没掉一颗眼泪的眼眶骤然变得酸胀,她忙低头, 理不直气不壮哼了声:“我才不稀罕。”

说着话似掩饰什般忙低头忙翻开纸袋。

里面杂七杂八竟装了足足三套校服,各个簇新仿佛没被人穿过似的。

苏晚翘起唇角,冲他高兴的眨眨眼:“先谢啦。”

陈及脸色不然的双手插兜里, “收拾,我送你回去。”

“.......”

苏晚似吓了一大跳,想也不想的推脱:“我爸待会要来接我。”

这些天以来陈及还是头一次听苏晚提起她爸爸, 刚要说“苏叔叔这几年身体还好吗?”

苏晚眼神躲闪的冲他眨眨眼:“你若跟着我去,万一被我爸误会我两个早恋怎办?”

“.......”

他还挺想被人误会的!

陈及脑中这念头刚闪过,苏晚拎起手里的粉红纸袋摇了摇,从座位上起身就要走:“欠你校服的人情,改天我请你吃饭补上,行不行?”

陈及眉峰朝压了压,侧身坐在主桌上,慢悠悠的道:“行吧。”

苏晚心中一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