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及仿佛看小孩般“嗤”的一声笑了,天知道刚才他是费了多大的制力才把她从己怀里推开,他张开双臂,语气轻柔:“那,我让你抱回来?”

“.......”

那她岂不是亏死了。

苏晚从鼻孔里哼了声:“想的美,语文老师是说了男女授受不亲。”

她说完,人忽然愣住,似想到什,掌大的小~脸急速晕染上两朵红晕,绯红的唇张了张,用力咬了唇,似定了神,仓惶转头看远处却不再看他了。

而陈及却没忽略她脸上那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闪避和害臊,他轻扯的唇角缓缓笑开,打趣道:“上次生日宴的时候,你偷喝了我妈准备的红酒,吐我一身的时候,也没见你说男女授受不亲。”

陈及十五岁生日宴时,他爸妈还没离婚,陈叔叔为了给陈及庆祝生日,特意租了一架游艇海,苏晚和大杂院的小伙伴成为了陈及头号邀请对象,苏晚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又是第一次坐游艇,兴奋的手舞足蹈,趁大人聚餐的时候,偷溜来和小伙伴一起偷喝红酒,却被陈及抓了个正着。

那是她人生第一次在陈及面前糗。

苏晚燥着脸小声反驳:“那是我晕船。”

“还说要做我女朋——”

苏晚忙踮起脚尖,将陈及即将脱的话捂进去:“那是我喝醉了瞎说的。”

她说完,燥着脸急忙收回手;“这次咱俩扯平了。”

“.......”

陈及却没忘,小小的苏晚喝醉酒后扯着他衣袖不依,让他把年级第一让给她,还说等她十八岁就给他做女朋友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