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竟然有一丝丝心动,真是活见鬼了。

苏晚“嘤咛”一声,胡乱抓了头发,放手机,将被褥拉高盖过头顶。

次日一早,苏晚顶着两只熊猫眼去的教室,小胖墩正斜倚在陈及课桌上说着什,陈及轻踹小胖墩屁~股一脚,一切和平常没什两样。

苏晚轻呼气,快步走到座位上,还没坐,小胖墩忙凑过来,双手合十的冲她哀求:“苏晚小仙女,我天考试全靠你了。”

“千万别让我请家长,我爸会打死我的。”

“.......”

苏晚不用猜就知道,刚才肯定是小胖墩让陈及考试的时候给他传答案,陈及不答应,小胖这才转而求她,她抿着唇也不好意思拒绝:“我尽量试试。”

小胖墩皱着的脸立马笑成一朵花:“我就知道小仙女对我最好了。”

小胖墩说罢,冲陈及挤眉弄眼的:“老大,对不起了,我以后要跟小仙女混。”

“........”

陈及唇角一抽,抬脚就要踹小胖墩。

小胖墩忙捂着屁~股躲过这一脚。

苏晚被逗乐,抿着唇笑得不行。

陈及似也被这欢快的气氛感染,他唇角微微上扬,头偏向苏晚耳边,低声问:“这次考试有把握吗?”

苏晚定了定神,如往常般冲他眨眨眼:“你猜?”

说罢不等陈及有所反应,忙从书包里掏课本,拿笔低头就要刷题,耳朵尖却悄悄的红了。

陈及脸上那双桃花眼潋滟,仿佛一把小钩子般扯着她神经,他头靠她肩膀近一些,沙哑着声,用诱哄的语气小声说:“做我女朋友,我就把年级第一让给你,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