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第一次坐汽车就是从山里来到琼州岛,到了琼州岛以后还搭了一班轮渡。

上了车,迟野坐副驾,夏允风独在后座。

外人看来夏允风是个很乖的孩子,话不多。他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头微微偏着去看窗外。

夏允风看什都认真,这个点路上车,司机师傅车开的很快,经常还没看清车就开走了。过去了他还回头看,非要记住似的。

汽车开了二十分钟才到目的地,迟野不吭声地往前走,这个天气路上连行人都没几个,迟野人高腿长,为了躲太阳走的飞快,夏允风得小跑着才跟上他。

理发店到了,迟野拉开门放夏允风进去。

夏允风的小白鞋被店里的镜子照的发光,吹风机轰轰的声响很温柔,连洗发水的香味都是甜的。

山里只有一个剃头匠,是个七十多岁的老爷爷,夏允风从小到大的头发都是在他那剪的,一剪子去小姑娘都变成假小子。夏允风养过最长的头发到肩膀两厘米,因为剪一次头发要三角钱,他非得到实在不留的时候才会剪一次。

迟野是这家店的常客了,青春期的小伙子要好看,头发恨不得立起来抓人眼球,迟野虽然不至于那非主流,但也是个讲究人。

店员都认识他,笑脸迎过来,跟他玩笑:“迟帅,又来做造型?”

迟野正是招小姑娘喜欢的岁数,人长的标志,个子又高,坐这吹个头发都有人给他递小纸条要联系方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