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条小细腿不情不愿的打开一点,迟野低头去给他抹药,伤的位置挺靠后的,照夏允风目前的行动力还真不一定碰的着。

凉凉的药膏在伤处抹开,夏允风条件反射的缩了一。

迟野按着他的腿:“别动。”

男孩子那个部位实在是太脆弱了,夏允风疼的厉害,顾不上难为情,声都尖了:“轻点。”

夏允风原本就对疼痛很敏感,碰这更受不了,拧着眉喊疼。

迟野看了他一眼,小孩闭着眼睛喊疼,睫毛一颤一颤的,看着没平时那讨人嫌了。

“知道了。”迟野接着抹药,“我轻点。”

迟野觉得己从来没这温柔过,竟然是对着一个男孩的那个地方。

人生的经历总是这跌宕。

这一弄,前段时间的冷战直接宣告结束。谁也没再提那事,看着是要翻篇的样子。

迟野差不多抹好了,把棉签扔进垃圾桶。枕头边提溜起夏允风的内裤,准备帮他穿。

“抬脚。”迟野抖了抖那一小块布料。

夏允风抬腿还是疼,动的时候哼了一声。

迟野捉住他一只脚腕进裤衩,穿一半时电话响了,迟野没管,捏着裤腰慢慢往上提,一辈子耐心都耗在这了,怕娇气的小孩又哼哼。

电话是方锐打来的,迟野帮夏允风穿好裤子才给他打回去:“干啥?”

方锐在电话里哀嚎,汇报似的跟迟野说周末都干啥干啥了,没空写作业,求他野哥给报个答案,明早去抄就来不及了。

迟野很无语的摇头,感觉己是阻碍方锐学习的绊脚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