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了,要乖。”

这次是真走了,夏允风侧着微红的耳朵听迟野跟凌美娟说“拜拜”。

·

迟野天还有件事要做,午最后一节课没上,直接就走了。

方锐抓着他:“去哪?”

迟野说:“教训一不听话的小朋友。”

附中比补习班放学晚,迟野赶着时间过去,那边还没课。

补习班不像学校管制的严,校园都是开放的,这个点里面有不等着接孩子的家长在乱晃。

迟野上五楼找到夏允风的教室,在窗外面看了会。教室坐的很满,空着的位子是谁的一眼就瞧来。

夏允风抽屉里还放着书,很好认,天天在家里看到。桌面上零零散散铺着很多东西,书、卷子、还有笔,这些都是旁边男生的。男生还把脚踩在夏允风凳子腿的横杠上,一抖一抖的。

迟野前后看了一眼就转过去了,趴在窗沿上等课。

窗边的学生早看见他了,有几个小姑娘还一直盯着他瞅,迟野的长相很讨女孩喜欢,他天穿着个纯白色T,趴着的时候肩胛骨顶起来好看的要命。

课铃响了,迟野回头看了一眼,教室里老师还在说,看样子是要拖会堂。

隔壁陆陆续续有学生放学,经过时都要看看迟野。补习班年级和班级都是打乱的,文化课和兴趣班也混在一起,里头有附中的学生,迟野还碰见几个眼熟的,以前一起打过球。

迟野在附中挺有名的,长得好看成绩好的男生总招人惦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