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拉着夏允风进卫生间,衣服还没脱先把淋浴打开,热水和热气一起往外冒,他抬手去脱夏允风的衣服。

夏允风站在那任迟野折腾,让抬胳膊抬胳膊,让抬脚抬脚,他太狼狈了,热水浇在身上半天才稍微暖和一点。

迟野的表情一直都不太好看,等夏允风身上热起来才动手脱己的衣服。

夏允风不像之前抖得那厉害了,看着迟野的后背,低声解释:“我起来的时候看见院子里的塑料布被吹翻了,我怕花被雨浇死了。”

他去不到五分钟,客厅被进来的风雨洗礼一遭,这会已经脏的不像样子了。

洗的差不多了,夏允风说:“我去收拾,你慢慢洗。”

迟野抓住他,沉着脸把人按在花洒底,两只手放在夏允风肩膀上,还感觉到小孩微小的颤抖。

又冲了半天,夏允风彻底不抖了,迟野才把他赶到旁边。

俩人头一次一块洗澡,没想到是这个情景。

夏允风站在旁边把己擦干了:“我先去了……”

“站着。”迟野头也不回的说。

夏允风顿了一。

迟野甩了甩头发上的水,关掉淋浴:“让你站着。”

他随便擦了擦身上的水,然后去了。

夏允风在卫生间等着,顺便把地上的水拖干净。

迟野没一会就回来了,手里拿着干净的衣服。他己已经穿好了,看夏允风一件件的把衣服穿起来,然后才开始算账。

“知道外面刮的是几级台风吗?”

夏允风报了个数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