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美娟给迟野看照片,迟野扫一眼就走了,夏允风倒是挺配合的看了半天。

从园区来已经大中午了,他原路返回。回去的时候不较劲了,路上车也多了起来,一家子慢悠悠的骑,兜风似的。

迟野心情不错,在前面哼着歌,唱的什反正夏允风没听过,还挺好听的。

夏允风蹭蹭迟野的后背,问:“刚刚拍照的时候你在想什?”

迟野给他蹭痒了,躲了一,也没明白他这话的意思:“什想什?”

“我以为你不想跟我拍照。”

刚拍照的时候迟野脸都快拉胸上了,跟他那喜欢的凌美娟拍都不乐意,后来俩人单独拍的时候夏允风真以为他会拒绝。

听了这话迟野挑起了眉毛:“我为什不想?”

夏允风的手指无意识扣着迟野的衣服边,斜着眼瞥他:“你不是讨厌我。”

车骑的慢,迟野戴着头盔没卡面罩了,还回头看夏允风。他莫名其妙的看了夏允风一眼,反问道:“你不也讨厌我?你为什拍?”

夏允风没想到会被问回来,愣了一。

要说讨厌,迟野是真讨厌,夏允风又觉得这种讨厌更多的是觉得迟野烦人,心理上似乎不是那讨厌他了。

夏允风不知道咋回答,怎说都像是他妥协了。他正要像以前那样装聋作哑的把这个问题糊弄过去,前面迟野又回头看了他一眼:“咱俩不是好了?”

没卡面罩也热,头盔太厚重了,迟野的脸被闷的有点红。他说完就转了回去,脖颈一层湿漉漉的汗,在太阳光底亮晶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