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不像故意隐瞒,迟建国问不个所以然,只好说:“等会多带小风踩踩水,别顾着己玩。”

话是这说了,真到了沙滩上,迟野才不管夏允风玩不玩呢。

沙滩边一排躺椅,凌美娟然是不水的,晒脱一层皮。夏允风趴在椅子上,凌美娟挤了满手的防晒往他身上涂。

迟野已经脱了衣服游泳去了,那人皮肤冷白色,水里起起伏伏的数他最显眼。

夏允风头冲着海,手撑着,很难不注意到迟野。

凌美娟问他:“小风会游泳吗?”

夏允风点点头,又摇了头:“瞎扑腾。”

迟建国找子比游泳去了,一猛子扎海里很快被浪推远了。

凌美娟把夏允风上擦了个遍,拍拍他的小腿肚:“找哥哥玩去吧。”

夏允风坐起来,眉目冷淡。

沙滩上放着几只观赏性的渔船,刷着彩色的漆,小孩多的时候小船被闹的直晃悠,旁边还有一把遮阳的蘑菇伞。现在没什人,夏允风没去找迟野,爬上渔船,捡着船头最平坦的地方坐着了。

小船看着不大,上去发现还挺高的,夏允风膝弯正卡在船沿上,腿脚悬空的荡。

迟野在海里游的欢了,跟迟建国比着玩了好一会,迟建国站水里冲他指了指别人玩的水上项目,问要不要玩。

迟野就冲这个来的,父子俩都喜欢刺激,简直一拍即合。

迟建国游到岸边:“去问问小风玩不玩。”

迟野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把额前的碎发一股脑捋到脑后:“你看他那样,肯定不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