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美娟拿钱包,展开,钱夹里收着一张照片。借着手机灯光看清,那是几个月前在瑶村,小子在水里游戏时被她抓拍的。

照片和眼前的画布别无二致,点缀在画上的两个黑点是她的子。

最后一笔落成,音乐声渐低,这日落光景退潮般随着暗的光线消失于人海深处。

那一刻,迟野脑海里忽然蹦了几行字——

当交响乐停止的时候,我还将继续跳舞。

当那些飞机停止飞翔的时候,我就独一个人翱翔。

而当时间将要停止的时候,我依然会爱着你。

作者有话要说: 末尾引法文诗《剩的时间》

第44章

夏允风在帷幕后收拾画板和颜料,有志愿者过来帮忙,他没让别人碰那副画,己架着画架往外走。

庄天麒背着琴盒走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看起来很兴奋。

夏允风眉眼稍带着点凉意,从袋拿手机,最后消息还是八分钟前他发的:“你到了吗?”

迟野没有回。

“桌,我觉得咱俩演铁定拿奖。”庄天麒还没缓过劲,“你听见刚才那掌声了吗?比前头的都热烈!”

夏允风攥着画架的手有些用力,表现的再好又怎样,他最期待的那个人没有看到。

“你真牛逼,在八分钟内就画完一幅画。”庄天麒毫不吝啬的夸了夏允风一顿,接着也夸夸己,“当然了,我也不是什省油的灯。”

旁边学都听笑了:“词不是这用的吧。”

庄天麒立马转过去和人家嘻嘻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