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边往里走边笑,被迟野一句话揭露真实目的。

“你一个人睡,晚上不怕吧?”其中一位女老师说,话音刚落,发现床边还站着一个人。

夏允风攥着半根玉米立在那,身上披着迟野的外套,幸好早上起来怕凉套了条居家裤,否则场面会很难收拾。

集训营统共就三十来个学生,老师都认得了,以确定没见过眼前这个。

迟野淡定的很,面上看不丝毫破绽,一本正经的扯:“我弟,来北城玩的,昨天就该走了,雪走不了,我让他等等一起回去。”

听了原因,老师表示理解,纷纷吐槽起近来多变的天气。

刚刚那个老师看了看他,问道:“亲兄弟吗?”

迟野不答反问:“您觉着呢?”

老师说:“我觉得是,你长得很像。”

迟野不太乐意的喊:“不是吧?哪里像了?我有这丑吗?”

夏允风悄摸地拧迟野的肉。

逗留一会,老师离开去往一个房间。

门关上,迟野一扭头撞上身后的视线,夏允风正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着他。

“什意思?”迟野不太明白。

夏允风走过来,仔仔细细的打量迟野:“那个老师说我长得像。”说小话似的,仰着的脸只有掌大。

迟野呼噜他的毛:“人家随说的客气话,就你信。”

夏允风就是信,不光信他还有依据:“山里的老人说过,两子在一起久了会越长越像,夫妻相就是这来的。”

迟野笑了,托着那尖看两圈:“谁跟你夫妻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