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带来很多卫生纸,但夏允风不会说用纸擦,因为总有用完的那一天,他比任何人都知道纸巾在生活中有多重要,他小时候从没拥有过一张干净的卫生纸。

小女孩仰着脸,从夏允风手里接过油画棒和刮刀。

她想临摹夏允风那副画,灰蒙蒙的颜色她并不喜欢。

“哥哥。”女孩操着蹩脚的普通话,轻轻地问,“你不开心吗?”

夏允风收拾画棒的动作一顿,听见女孩说:“你的画看起来很难过。”

他看向己的画,满幕的深色,处处透着压抑。

这是夏允风画画的风格,如夏虞山偏好水墨山川,夏允风的画没有什特定的形式,不局限于某一类事物,但他有个人的鲜明特点,那就是冷。

他画过山间浓稠的雾,描过暗巷的雨,浪翻涌时的波涛,新林古道旁形单影只的瘦鸟。

他画来的东西总是单调的黑白灰,藏着深深地孤寂与寒凉。

“没有。”夏允风把那幅画抽走,重新挑选几支色彩浓郁的画笔。

红色、橘色、金色,他握着刮刀,耳朵疼得厉害。鬓角了一些湿汗,勉强了一笔,脑海却聚不成像。

夏允风画不来。

女孩也在纸上涂,很快盖过那笔,一朵小花成型,一轮火红的太阳。

夏允风放手里的东西,去透透气。

太冷了,雨潮嗒嗒的,夏允风躲在屋檐搓搓冻的发僵的手心,呵一白雾。

他取耳朵里着的人工耳蜗,世界忽然失去了大半声音。在那样模糊的环境中,他才有一点安全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