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使劲摇头强迫己不要乱想,起身去找消毒水和棉枝。

忍着消毒水消毒的刺痛感,他暗庆幸幸好后背的伤被衣服遮住奶奶不知道,不然她老人家会更担心。

-

晚上去学校习时,林清然是带着这一身伤去的。

“哟,这谁啊,林清然,你这是去打了一架回来吗?”黄阁贱兮兮的跑到顾文昱座位旁边。

顾文昱还没来,椅子上是空着的,但是黄阁还是不敢坐。

“他哪跟别人打架啊,肯定是挨揍的份啊。”

“就是,看他那张脸,连男人都勾,怕是没挨揍吧!”

一群和黄阁玩的熟的男生七嘴八的故意给林清然难堪,黄阁笑的最得意。

他是最记得放假前的体育课顾文昱找过林清然,晚回校他就成了这副凄惨的模样,顾文昱怕是没给留情。

不对,也许是留了的,不然就林清然这细胳膊细腿的,怕是早折了。

“顾哥呢,这个点了顾哥怎还不来?”黄阁询问。

“不知道,也许是有事。”一男生道:“顾哥不都是想做什做什嘛。”

这句话的潜在意思是让他不要管太多,面得顾文昱生气他没有好果子吃。

林清然默默的记着单词,这期间他连头也没有抬,他根本不想看见那些男生的脸。

只与好争高低,不与傻瓜论短长。是他的准则。

现在,他也不想与好争高。

——这里,他没有好。

他只想快点度过高三仅剩的这段时间,等拿到录取通知书,就和奶奶离开这里,搬去大学附近的房子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