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了。”他忐忑的开:“你去后花园时有看到韩心怡吗?就是上次和我一起回去的那个女生。”

顾文昱拧了拧眉,林清然没注意到,他继续问道:“你去到的时候黄海成还在吗?”

顾文昱撩了眼皮,突然觉得有点犯恶心。

林清然问黄海成是觉得己当时打扰了他的兴致?

他转过身,眯了眯眼,想起之前那些事,他舔了舔后槽牙,嗤笑了一声。

也对,他本来就是个喜欢痛的抖/M,当时要是他没昏过去怕是不肯走,真特恶心!

“怎,坏了你——”

话还没说完,外面传来一声很大的声响。

顾文昱全身森冷的朝门看了眼,低声对林清然道:“别来。”

说罢他开门去。

走到关着黄海成的房间,此刻那间房间正房门大开,顾文昱满身戾气的走进去,顾海枫捂着起了个大包的头踉跄的站起来。

绑着黄海成的绳子被丢在地上,椅子也被踢翻了。

顾海枫刚艰难的站起来,看到顾文昱那一刻腿又软了差点又摔了去。

“怎回事?”

顾海枫背后沁一层冷汗,借着桌子靠着站稳,他支支吾吾的小声道:“对不起哥,黄海成他、他趁我不注意跑、跑了……”

“我、我当时是无意中听到声音才进来的,绝对不是我放走他的!”他此刻慌得不行,声音都有点抖:“我发誓,真的不是我放走他的哥,我那时候压根没碰到他!”

从林清然房间来,他一直都在想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不知不觉的走到靠阳台的最后一间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