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你喜欢学长吗?]

喜欢?

他怎喜欢林清然,他从来都是最讨厌那种肮脏的人,而林清然正好是这种人。

是,每次他看到林清然难受或者委屈的模样,他都会思绪混乱,不觉的对他温柔,这点根本不像他。

甚至刚才他看到林清然和别人接吻时,他那一瞬间脑袋都是空白的,只想着要把那些痕迹给覆盖掉。

听着耳边传来一声隐忍的闷哼,顾文昱扶着林清然的肩膀看他,林清然一手捂着胃,脸色又“刷”上一层惨白,就连声音也虚弱了几分。

“胃疼?”

林清然摇摇头:“没关系的,过会就好了。”

早上本来就没吃到什东西,因为反胃吐了几次,把他好不容易被顾言清养好一些的胃折腾的够呛。

林清然慢慢的喘息着,慢慢搅着疼的胃让他没有力气再坐直腰身,只蜷着上半身,弯着腰。

“对不起。”林清然因为没什力气,说话的声音很小,他歉意的扯个微笑:“明明你那用心帮我养胃。”

“别说话了。”晲着林清然这样,顾文昱的心脏随着他的声音一点一点的揪起来:“先躺,我去给你拿药。”

从楼端了碗粥上来,刚走到门听到房内传来女生的声音,顾文昱眼底又染上戾气。

“然哥哥你什时候有胃病了?我去给你拿药吧,你药放在哪?”

“不用了。”门传来顾文昱淡漠的声音。

高心心闻声转头看到顾文昱的脸时整个人都愣住了,甚至眼里还有几分惊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