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毅故意打哑谜:“去到你就知道了。”

驱车去到一处郊外,何毅把车停好, 说道:“到了。”

现在是晚上,郊外有些寂静, 在稀疏的灯光的映照,显得更加的宁静。

林清然车走在那条道上,朝着前面的光亮走着,走到一处停,往前望过去。

微风轻轻拂过, 前方的湖泊上荡漾着波光粼粼的水波。

橙‎‌‎‌‍黄‍‎‌‍色‍‌‌‍‎的灯光映照着,看到周围都是绿植,前面是水波荡漾的湖泊,空气都比市区清新得多。

“你不是一直在找这种靠湖的有着好环境的地方吗,前段时间我和我男朋友来这边玩恰巧发现的。”

何毅撩了一把被风吹乱的头发,转头对林清然邀功似的勾唇一笑:“怎样,还符合你的要求吗?”

往周环视一圈,林清然感谢的点头,暖暖的笑了笑:“很符合,谢谢你!”

“奶奶一直都很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之前就一直想去海边。”

林清然望着前方荡起涟漪的湖泊,漂亮的眼睛冷冽又清澈:“既然海边没去成,就想着给奶奶找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这样她也会开心些。”

何毅拍了拍林清然的肩膀,说道:“你奶奶她一定会开心的,她也一定会喜欢这里的。”

视线移,在林清然带着护腕的手腕上停留一会,转过头望着湖泊,他语气特意很随意的问:“现在不会再有那种想法了吧?”

林清然知道何毅话里的意思,轻轻笑了摇了摇头:“不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