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太阳渐渐西落,晚霞挂在天边,艳红色的夕阳把天边的云团染上一层好看的颜色。

被夕阳照耀的黑色豪车里烟雾缭绕,呛人的药味笼罩着车内的所有空间。

顾文昱以前从来不抽烟,也不喜烟,是现在他浑身都是森冷的戾气,总得找些东西来麻痹己。

苦涩呛人的烟雾环绕,在他的眼前慢慢的消散,尼古丁的味道并不好闻,好在是他精神舒缓一些。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烟灰缸里的烟蒂堆了一整个烟灰缸,旁边扔了至七八包的烟盒。

夕阳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消散,天空染上了一层暗黑,黑夜将要替代白天。

季春的酒店开始亮起了招牌,过了没几分钟,林清然何毅和弗兰德从里面来。

弗兰德和往常一样温柔的和他打完招呼后就拦了一辆的士离开,林清然和何毅看了眼时间,两人不知道在说些什,然后何毅也拦了辆车离开。

林清然笑着和何毅招了招手,等那辆车子走后,他看着川流不息的车流,缓步走在旁边的小路上。

顾文昱打开车窗把那些难闻的烟味散去,开了瓶漱水漱尽力想把烟味散掉,然后开了车门车追了过去。

那条小路是散步的林荫小路,旁边是个小公园,这时候已经陆陆续续来了一些热爱运动的青年爱好者。

在小路的另一旁,是一个面积算大的人工湖,人工湖里还有几只天鹅漂浮在湖中央,高傲优雅。

林清然站在湖边,静静的看着湖边的那几只天鹅,精致的侧脸被暖色的路灯洒上一层暖光,宁静而美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