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磨了磨牙,他忽然笑了,把手里那杯已经洒掉只剩个空纸盒的咖啡杯捏皱。

“不愧是顾文昱,既然不喜欢小白花那就是喜欢有征服欲的?有意思。”

捻了捻己的手指,龚铭舔了唇:“国民男神果然不是白叫的,不过是碰了一,那肌肉的触感简直让人念念不忘啊~”

-

在酒店的总统套里,顾文昱接过秘书拼命赶着送来的衬衣换上,把那件沾了咖啡还被龚铭借以擦咖啡污迹名义碰到他的黑衬衣直接丢进垃圾桶。

“恶心!”

秘书在一旁,往垃圾桶瞥了眼,望着那件高定的黑衬衣满头疑问。

他知道顾文昱有轻微洁癖,但是沾了咖啡的衬衣虽然他不会要但也不至于恶心吧?

还是顾文昱的洁癖加重了?

在秘书神游在衬衣上时,顾文昱沉冷的声音响起:“查那个叫龚铭的。”

“龚铭?”秘书只是疑问了一赶忙恭敬的应。

顾文昱捏了捏拧紧的眉心,一脸疲乏的倚在沙发背上:“你去吧。”

秘书像是得到了大释,恭敬点头赶紧去并关好了门。

阖上眼眸冥思着,顾文昱紧蹙的眉心还是没有展开,反而蹙的更紧了,刚才被龚铭隔着衬衣碰到他的感觉还是让他很恶心。

他烦躁的沉着脸,冷漠的眼眸笼着挥之不去的厌恶,忍不住起身去浴室又冲了个澡。

回到家,屋子里的灯没有开,黑漆漆的一片,但是顾文昱一进门就听到肉松“嗷呜”的在沙发那边轻声的叫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